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廻鄉有機生活農場參訪二重磚竹農園

康憙富農科技蘇宇婕董事長帶領著苗栗通霄鎮廻鄉有機生活農場創辦人李旭清李姐與陳明理陳大哥,一同參訪新竹竹東鎮二重埔二重磚竹農園共同為散播綠色希望工程自然蔬食飲食、友善生態農耕、環境資源共享、發展有機產業自然農法等相互交流


姐號召一群年輕人於1994年5月為了推廣生機飲食,在台中逢甲大學開了台灣第一家自然蔬食餐廳。對飲食文化的覺醒1997年為了實踐減碳生活,邀約一群大學應屆畢業生,在台中長春街展開共同生活、彼此學習的歷程,同時也開始推廣自然飲食概念。推動有機農業的過程:為了尋找更乾淨安心的有機食材於2005年開始與有機農夫契作,並於苗栗銅鑼與三義地區購地種植有機蔬菜,成立廻鄉有機生活農場。六級產業的具體作為:2007年號召40多位都市年輕人回鄉,陸續成立有機生產合作社、甘露田媽媽自然蔬食餐廳、甘露有機加工廠、廻鄉有機釀酒廠、露香酵素烘焙坊,並於2014年元月成立台灣第一家有機六級產業館~廻鄉有機驛站。

康熹富農與廻鄉有機生活農場參訪重磚竹
向日葵田園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