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竹北風尚人文農夫市集開幕花絮

一場親近自然、健康與農夫博感情的綠色盛宴即將在暑假期間於新竹竹北知名風尚人文咖啡館展開.
好康大放送78月暑假期間在竹北風尚人文咖啡館用實際行動支持在地小農,凡購買農夫市集農產品即贈送風尚VIP折扣,加入粉絲團族群則加贈500 cc風尚冰茶一杯,9月會再推出消費認養集點活動,集結點數可至農夫市集兌換農產品,大家共同來推動綠色消費運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誠摯邀請『竹北風尚人文農夫市集』對消費者和農夫直接購買農產品的最佳地點,從農民厚實的手中接過宛如他們孩子的新鮮蔬果、農特產品、食在安心,看見他們用熱情的笑臉和你分享他們對土地的情感,相信你會對習以為常的食物開始有不同的心情與感受。

大家朗朗上口的自然、健康、有機到底是什麼?
城市風、鄉土情~新竹知名連鎖飲食企業風尚人文咖啡館竹北店以實際行動來關心與支持在地小農72日起正式推出友善環境小農市集』,第一階段消費者可以與4家無毒種植有機農友相遇,直接面對面,聽田裡的故事,了解無毒種植有機農產是怎麼來的,同時購買到健康安全的在地農產品。
『竹北風尚人文農夫市集』提供在地小農一個銷售平台,自產自銷以自然農法耕作、無毒健康的農產品,減少不當剝削。消費者享受健康環保的綠生活,生產者也能友善永續經營家鄉的綠色大地。
78月暑假期間每周六下午15:00~18:30,爾後每個月第二與第四個週六在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25風尚人文農夫市集』,展售無毒栽培農特產;知性DIY歡樂體驗、食農教育分享;有綠講堂,讓農夫開講聽農民的故事。
共學共耕,種植小盆栽散播綠色生活的理念和種子,在地生產、在地消費,吃在地的食物、用在地的產品,減少食物旅程,讓人和土地做更深的連結。
散播善與綠種子讓種子萌芽消費者支持在地良心小農直奔產地,進行深度田園之旅。
風尚人文農夫市集』、也結合、教育、創意,讓市集呈現多元風貌與深度、廣度。
第一階段加入風尚人文農夫市集的小農有竹東二重磚竹教育農園、竹東自健農場、芎林嘉鴻養蜂場、寶山橄欖先生等4家在地小農,後續仍竭誠歡迎理念一致在地小農加入風尚人文綠市集行列。

陳姐與設攤小農歡喜大合照


風尚人文陳姐接受媒体專訪

風尚人文陳姐接受媒体專訪


二重磚竹農園


自健農園
橄欖先生
嘉鴻養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